睦月与未晞

我的星星们呀!

井沉无差(番外)关于受伤

吸血鬼 井然 X 人类 韩沉

OOC预警  

传送门:  上         番外求婚   番外井然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带着井然出警,韩沉其实是不愿意的,可谁让他们警局的顾问连天的换,刚巧换到井然就出了案件呢?

日常奋斗在第一线的刑警受伤其实是日常,韩沉早就习惯了,可井然习惯不了。

关心则乱,这四个字,韩沉深有体会。

井然的眼睛几乎跟自己衣服被血迹浸染一样的红了起来。

那双平常不显山不露水的眼睛,一朝吐露而出的是骇人的锋芒,被冰霜浸染过的眉眼,韩沉才能将他与传说中的修罗对上号。

捧着韩沉受伤胳膊的井然又是一番模样。

心疼几乎就印在了井然脸上,不敢着力的碰触,就怕弄疼了自己。

韩沉看着他的模样,有心想哄,又不知道怎么哄,动了动自己的胳膊,往井然嘴边蹭:“你之前不就想尝尝,机会来了,尝一下。”

拿着碘酒棉签的井然手一顿,他几乎都忘记了曾经那难以抑制的欲望,只剩下满心满眼的心疼,经韩沉一提,那种感觉像是触底反弹的涌上来,喉结几次滚动都难以压下。

“没事的,唾液也有消毒的作用。”韩沉的声音落在耳边,井然被蛊惑似的以唇吻上韩沉的伤口。

以骑士亲吻公主姿态,韩沉看着半跪在自己面前的吸血鬼,唇舌在伤口上的触感,酥麻中带一点点的刺痛,有些凉意,喉咙发紧。

“沉沉,你好甜。”井然抿掉唇边的一丝血液,心灵上的满足远远超过了其他的躁动,顺着韩沉纵容的目光,他探过去,吻住韩沉的唇,分享那一丝甜腻。

他的韩沉,哪里都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