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月与未晞

我的星星们呀!

井沉无差(番外)关于求婚

吸血鬼 井然 X 人类 韩沉

OOC预警   强强  无差 

传送门:         番外井然  番外受伤

我家宝贝说上一章不像一个结尾,我来填一个甜甜的结尾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井然借着房子装修翻新暂时住不得人的理由住进了韩沉家,当他将自己的衣物填满韩沉房间另一边柜子的时候,才真的有了一点与男朋友同居的感觉,尽管他的警官男朋友正在为他俩的晚餐奋斗。

准备搬进来之前,井然给章远准备几样礼物,还没等搬进来就被告知他短时间内看不到章远了。

考完试彻底解放的章远带着罗浮生去了毕业旅行,为此罗浮生还翘了警局的顾问工作,坑了他的心腹罗诚一把。

韩沉能有空出来帮着搬家也是托了罗诚的福,虽是顶岗却比正主好使,处理事情有一套还比罗浮生更平易近人。

井然的手机收到一条消息,他看了一眼,是一张终稿的设计图,小小的环,璀璨夺目,戴在韩沉的指间一定很好看,这样想着,井然回了个确定的消息就丢开手机,走进了厨房。

怎么能让韩神一个人坠入凡间呢?

这段时间以来,生活真正成了生活,时间线上由另一个人填满全部的空白,日子却毫不繁琐,呈现出难以抗拒的可爱来。

这样的生活正是井然想永远留住的,他要留住韩沉,永远的。

所以在他的小别墅彻底改建完毕的时候,井然带着韩沉走进了这个精心打造的爱巢。

韩沉客厅的沙发上,他坐在一边,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了很久的戒指,单膝就跪在了韩沉面前:“我不能再等了,韩沉嫁给我吧。”

戒指盒里是一枚很漂亮的宝石戒指,设计独特。

韩沉看着跪在眼前的男人,手指摸了下自己的口袋心里想的居然是:被抢台词了。

在井然定定的目光中韩沉从口袋里掏出个盒子,看着跟井然的十分相像,井然微微瞪大了眼睛,含着笑意轻轻舔了下后槽牙,想起他们第一次约会那次一人一束的玫瑰花。

“该说什么呢。”韩沉打开盒子,里面躺着两枚戒指,很简洁的设计,与井然的戒指各有千秋,一看就是一副男式对戒,“我们是默契太好呢,还是太差?”

井然闷笑出声,这都不重要:“反正不会有下次。”

“这可说不好。”韩沉牵过井然的左手一边说一边将盒子里的戒指戴了上去,正好,“以后要互相商量就对了。”说完在井然带着戒指的指节上落下一吻。

“好。”井然感知到手指上小小的圆环的力量,“你这可是嫁给我了。我什么事都跟你商量。”

韩沉取走井然手上的戒指盒,井然顺势起来贴着韩沉坐下,手臂搂过韩沉的肩膀。

“还有一只。”韩沉将手伸给井然,让井然给他戴上男式对戒的另一只,“我准备的是一对,是你嫁给我了。”

韩沉满意的看着将吻落在自己指间的男人,这样算是圈定了,不会不安了吧。

“谁说我有一只了。”井然抬头,将韩沉的手指扣入手心,严丝密缝,“自然有我的,而且要与你是一对。”

“你说的都对。”韩沉拿着井然的戒指,比了下手指,确实不能再戴一枚戒指了,可是又舍不得不戴,只好看了一眼井然表达一下没默契的嫌弃。

“等我下。”井然在韩沉额角亲了口,起身去翻找了一通,才拿出来一个锦盒,“之前有个客户喜欢手工,做了两条链子给我,正好合适。”

戒指被串起来挂在脖子上,那一颗宝石正好落在胸口,灯光下熠熠生辉。

拥抱的时候,戒指碰撞在一起,会发出一点点清脆的声音,落不到耳畔却能进到心里。

从此生命里多一个你,不离不弃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