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月与未晞

我的星星们呀!

当我变成芒果,而你是猴

喜迎周年庆~

一个脑洞,白日梦。

喜迎周年庆~

朱一龙抱着手里的大芒果极速的在树与树之间穿行,无暇顾及赤裸的羞耻感,一只猴有什么羞耻可言?

如果不是身后的大猩猩,朱一龙觉得还是要有羞耻心的。

“龙哥,左边!”怀里大芒果开口了,对,就是那个糙汉甜小心白宇。

左边,朱一龙扭头一看,是一条奔腾的河,大猩猩怕水吗?跳进去会被冲到哪里都不知道吧?不管了,听小白的。

朱一龙咬着牙一头扎进河里,一进去就被湍急的水流冲得不知今夕何夕,还能死死抱住怀里的芒果已经是最后一点神智了。

朱一龙是在白宇的呼唤声中醒过来的,他们抵达了一片平原,白宇被朱一龙的胸膛死死的压在身下,幸好是芒果和猴的形态,不然非扁了不可。

“小白!你还好吧?”看清形式的朱一龙立马支起身体,两只毛茸茸到好歹还算灵活的手在芒果上下摸索着,芒果那么脆弱,万一破皮了可咋整。

“龙哥!龙哥!没事!我没事!”被朱一龙上下其手哪哪都摸遍的白宇赶紧叫了起来,如果芒果能变品种,那他现在已经是一只贵妃芒了,朱一龙那猴子的毛爪碰得他那里都酥麻麻的,“哥哥,你把我保护得很好,我没有受伤。”

“小白。”朱一龙将白宇楼进了怀里,哪怕是变成了芒果还是那样可爱的自家小孩。

“哥哥,没想到你还真变成毛猴了啊~”被搂得贼紧的白宇忍不住开始调侃,“这满身的毛,连个遮羞布也没有~哥哥~你羞不羞?”

朱一龙深感无论白宇变成了什么都无法改正他逗乐的属性:“你个芒果!”

“哈哈哈,我现在就是芒果啊!”如果生给白宇芒果两条腿,估计他能乐的满地跑,“哥哥,你赢不了我了!”

“好,这辈子都输给你。”能怎么办呢?即便物种不同,时空不同,只要是白宇,朱一龙就拿他没办法。

同样,白宇也只在乎这么一只猴而已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恩毛猴~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