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月与未晞

我的星星们呀!

致井然

这是一个告白贴!总会有人愿意用力拥抱那个年少时做过的梦!

如果我们能早点相遇,你一定是我年少时光里所做过的最美的梦,最不能放手的梦。——韩沉

你是梦里的光,照进我的现实。我怎么能放你走?——陈骁

你是我年少时光里最美的遇见,即使在自己织就的梦里,也不曾想过与你共享余生。可你出现了,走近我,谁能拒绝你呢?我只想,长梦不醒。——牧歌

我愿意追着你一直走,梦里如何,现实如何。——谢南翔

我们还会有很多夏天,如梦似幻,就像是一个个梦境,你总会在,我怎么能离开?——章远

知道吗?你像是天上的星星,即使在梦里我也只能仰望,可你愿意走近我,这不是比梦境还梦境吗?但是,我就愿意沉在这样的梦境里!只要有你!——尤东东

枯燥的校园时光里,你让我感觉到不一样的生命。记住这一刻,我要将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你,让梦想照进现实吧!——曹光

年少时光的梦?或许吧,有青涩的你和稚嫩的我。我们可以还原改编一下~补一个美好结局。——杨修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井然,你会有更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